作者crossing (crossing)
看板CareerLady
标题[闲聊] 被要求参加老板朋友丧礼
时间Mon Dec 8 01:19:50 2014
想问大家会被要求老板朋友的丧礼吗?
过去者跟办公室公务并无关
纯粹是老板希望可以多一点人出席该君的丧礼
虽然不用包白包
但是参加不认识的人的丧礼真的有诡异到
老板私谊也要拉同仁一起去
大家都有这种经验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36.226.250.244
※ 文章网址: http://webptt.com/cn.aspx?n=bbs/CareerLady/M.1417972792.A.A89.html
1F:推 erty: 我还当过老板妈妈丧礼的工作人员咧,有时候就是人情压力... 12/08 06:54
2F:→ hofang: 没有 若老板要求 就说家里有人身体不好 要避讳 12/08 11:30
3F:推 this27: 去过主管父亲的丧礼,感觉真的怪怪的! 12/08 14:05
4F:推 withthewind: 这叫"公祭",本公司连客户的都会派人去 12/08 23:53
5F:→ withthewind: 刚到这间公司上班的时候很不习惯,现在见怪不怪了 12/08 23:54
6F:→ withthewind: 本公司还是一间资本额快要200E的公司,公祭盛行,超怪 12/08 23:55
7F:推 elvire: 跟你老板说你属虎就好了 12/09 11:50
8F:推 hanwu85: 干嘛想一堆怪理由,就说不想去就好,有2倍时薪再考虑吧 12/09 14:59
9F:推 celestedmn: 前公司还去帮老板守灵堂 更夸张 12/10 19:32
10F:推 tim2795: 守灵堂也太扯了吧! 又不是家人 12/10 2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