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oremifasola ()
看板CareerLady
标题[有感] 心酸~
时间Fri Nov 14 20:47:17 2014
这三个月来我真的很努力也很认真!
工作部份(老鸟有教过的)也上手了!
却在最後的ㄧ天跟我说我不适任!!
我好心酸~这三个月的努力就被否决了!
我知道工作再找就有~但又要从来~
想到就好想哭...我有这麽差劲嘛?!
-----
Sent from JPTT on my HTC J Z321e.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22.251.9.77
※ 文章网址: http://webptt.com/cn.aspx?n=bbs/CareerLady/M.1415969239.A.212.html
1F:→ maye: 只有一份还是好几份都这样?只有一份可能只是跟这间磁场不合 11/14 22:03
2F:→ doremifasola: 前ㄧ份是船务做了ㄧ年多公司缩编被资遣,目前被火 11/14 22:38
3F:→ doremifasola: 的这间我是当生管.... 11/14 22:38
4F:→ DuDuCute: 那你可以大致说一下 你当生管 做了哪些事情?都怎麽做吗? 11/14 22:40
5F:→ doremifasola: 好,但有点长,你可以给我你的line? 11/14 22:42
6F:→ doremifasola: 基本上这三个月带我的人只教我ㄧ次如何算纱备纱以 11/14 22:50
7F:→ doremifasola: 及抄机台排排程..还有业务下单後确认数量以及款号 11/14 22:50
8F:→ doremifasola: ,开工单给现场人员,以及出货数不够时要即时乔机 11/14 22:50
9F:→ doremifasola: 台补产品 11/14 22:50
10F:推 maye: 那前一份有感觉主管或同事觉得你哪里有问题吗?有的话就检讨 11/14 22:52
11F:→ doremifasola: 在我刚进公司时,坐我隔壁的也是在快三个月後被火 11/14 22:53
12F:→ doremifasola: 掉,我要离开公司之前,现场人员跟我说,他看多了.. 11/14 22:53
13F:→ doremifasola: .. 11/14 22:53
14F:→ maye: 没的话就只是运气不好,再继续找下一份努力就好~ 11/14 22:53
15F:→ doremifasola: 嗯,有带我的那个人在我要走的时候忽然变的人很好 11/14 22:55
16F:→ doremifasola: 的说..生管是不能有ㄧ点点差错的,但这部份我常会 11/14 22:56
17F:→ doremifasola: 有小错发生,虽然短期可能不引响但长期来看会担忧.. 11/14 22:56
18F:→ doremifasola: . 11/14 22:56
19F:→ DuDuCute: 那你有提早把排程排出来,心中预先有解决出货数不够要桥 11/14 22:56
20F:→ DuDuCute: 机台的方法吗? 就凡事都要先提早一步这样 11/14 22:56
21F:→ DuDuCute: 你应该不是觉得把算纱备纱做好 桥好机台就好了吧?! 11/14 22:58
22F:→ doremifasola: 基本上我该做的都有做,我想我自己常会有小错发生 11/14 22:58
23F:→ doremifasola: 吧!细心度不够...但我在当船务时颇顺手.... 11/14 22:58
24F:→ DuDuCute: 就我对自己来说 我从来不认为自己该做的都有做,我都觉 11/14 23:01
25F:→ DuDuCute: 得自己好像还要更早就要知道会发生的问题 然後先排除 11/14 23:01
26F:→ DuDuCute: 既然确认了数量 为什麽还会有出货数不够的情况发生?! 11/14 23:02
27F:→ doremifasola: 嗯...这是需要经验累积的...我经验不足但我很努力( 11/14 23:03
28F:→ doremifasola: 可能我真的努力错方向了) 11/14 23:03
29F:→ doremifasola: 出货数不够,ㄧ开始都有开loss了...但成检打掉的更 11/14 23:04
30F:→ doremifasola: 多那势必ㄧ定要再补,这无法百分百防范! 11/14 23:04
31F:→ DuDuCute: 那你有去问打掉的原因?请相关单位改善?数量大都落在哪?! 11/14 23:08
32F:→ doremifasola: 带我的老鸟都直接说那就补!!我没说话余地..... 11/14 23:10
33F:→ DuDuCute: 无法防备的事情就应该想办法改善,而不是就这样让他过去 11/14 23:11
34F:→ DuDuCute: 老鸟教你方法,你要懂得怎麽样找出属於你自己新的方法 11/14 23:12
35F:→ doremifasola: 这就牵扯到公司文化与长久以来老鸟他们的做法了.... 11/14 23:13
36F:→ doremifasola: 谢谢你大方的分享你的方法..我会努力找到对的方向 11/14 23:17
37F:→ doremifasola: 的... 11/14 23:17
38F:→ DuDuCute: 假如公司的文化是属於没有进步的方式,那就走人吧! 11/14 23:26
39F:推 dearggg: 加油,可以领个失业补助,过年後重新出发! 11/14 23:27
40F:→ doremifasola: 重点是没有失业补助可以领...公司不给..我有要,但 11/14 23:35
41F:→ doremifasola: 要不到..我想算了(要争论到啥时)...他只答应让我薪 11/14 23:35
42F:→ doremifasola: 水领到月底...... 11/14 23:35
43F:→ doremifasola: 谢谢你们跟我聊..忽然有点豁然开朗..我细心度上的 11/14 23:42
44F:→ doremifasola: 确还要加强,然後提出更好的工作方法来解决问题上 11/14 23:42
45F:→ doremifasola: 加强,再来就是...反正也真的不是对同事彼此友善的 11/14 23:42
46F:→ doremifasola: 公司!!!算了!!!! 11/14 23:42
47F:推 yomikae: d大我也要被火掉了我们共勉之(好惨的感觉) 11/15 12:23
48F:→ doremifasola: 加油!!!我们不能被自己跟鬼岛企业打败!!! 11/15 1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