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erovskite (惬意)
站内CareerLady
标题[有感] 有抠门的好老板吗?
时间Fri Oct 10 19:27:59 2014
出社会工作以来 感觉遇到的好主管 人都蛮大方的
定期的办小活动 吃个饭或请下午茶
部门气氛跟士气就被提振了 还能联络同事间的感情
会觉得我们平日的努力跟辛苦 老板有惦记在心中
会感谢大家的付出 不吝於称赞每位员工
有时候同事间有什麽小摩擦或误会 当大家聚在一起吃吃喝喝时
半开玩笑的讲开来 心结很容易就放下了
回到工作岗位 大家继续当好同事
相对的 看过有几个抠门的主管 连请个饮料都闪闪躲躲
但是吃员工的可是一点也不手软
拗人家做事 拜托的当下 一副我都低声下气来找你了
委屈的是我这个主管 不是要加班加到死的你吧
你一帮完忙 他还觉得是自己的功劳 马上过河拆桥
永远只宣传自己的辛苦 从来不感谢别人的付出
这种主管带出来的心腹 通常也不是什麽好咖
现在在观察一个主管好不好 或是不是会成为好主管
抠门跟爱斤斤计较好处的人 我都直接删去了
抠门的 感觉对员工也是很计较 只会一直找理由帮员工扣分 杀价薪水奖金
只可惜 一个人抠不抠门 面试时看不出来 不然应该可以少踩到一些地雷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71.22.244
※ 文章网址: http://webptt.com/cn.aspx?n=bbs/CareerLady/M.1412940482.A.F90.html
1F:→ cyh33: 当然有,主管或许薪水较高 但不代表他需要有这些小惠 10/14 12:24
2F:→ cyh33: 大方没有用 要有担当,我宁愿会做事有能力的主管,而不是请客 10/14 1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