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abby52086 (Debbie Chen)
站内CareerLady
标题[生涯] 念emba或找好一点的工作?
时间Tue Oct 7 21:04:02 2014
我最近想要换薪水好一点的工作,本身是国外业务,有经验也三年多了,但薪水却没成长,想要换比较敢给有制度的公司,我爸妈叫我去念emba,说学历好薪水也会比较高?那真的有差别吗?我朋友也没念emba跟我一样国外业务,薪水却比我高,了解一下行情大多是35k~40k,那念完在找工作有可能50k? 请问这学历真的有差这麽多?
另外…我要花这两年时间念书却没存到钱,如果到时候出来薪水差不多不就…
请益各位一下,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23.136.53.54
※ 文章网址: http://webptt.com/cn.aspx?n=bbs/CareerLady/M.1412687045.A.BC3.html
1F:推 aramaram: 外商 10/07 21:04
2F:→ girlo: 在职专班,累积人脉,念完出来说不定就可以跳了XDDFD 10/07 21:36
3F:→ violetlove: 边工作边念就好啦,我朋友也是这样子 10/07 22:14
4F:→ dabby52086: 请问v大朋友念完的薪水及工作?better? 10/07 22:19
5F:推 cdalu: 最近困扰+1,但好学校几乎都要砸钱进去 >< 10/08 01:17
6F:→ Noreendong: 一学分5000起跳是吗 10/08 13:05
7F:推 violetlove: 我朋友念完薪水是有比较好一点,但没差很多,且之後跑 10/08 16:03
8F:→ violetlove: 去当老师了 10/08 16:03
9F:→ miroc: 你是开发型还是维护型的国外业务? 要高薪就是要靠奖金 10/09 12:28
10F:→ miroc: 所以开发型业务的薪资要破50k也是有可能的 但是要有人脉和 10/09 12:29
11F:→ miroc: 能力实力 如果一直都是做维护型的国外业务 薪水比较难成 10/09 12:30
12F:→ miroc: 长 如果待的是电子业做OEM/ODM 可以找有保障年薪的工作 10/09 12:31
13F:推 dosandonts: 我领过60K 是因为奖金 固定薪资没有到50K 10/15 09:24
14F:推 freshjive430: mba好一点的也没这麽容易上阿... 10/22 0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