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onderfulyou (美好的你)
站内CareerLady
标题[人际] 觉得自己好像病了
时间Tue Oct 7 17:53:21 2014
不知道这个问题能不能po这里QAQ
ㄧ直都觉得自己不是人缘很好的女生,
不会跟人家聊天也不擅长表现贴心热不不过不太会拒绝别人,
所以常会帮到同事,
在前公司和同事们相处也都还轻松自在
现在来到新公司快两个月,
中间和别部门A同事吵架过
(确定是A的问题,我们部门几乎每个人都和他吵过)
後来就ㄧ直觉得某些跟A不错的人会刻意刁难或是不愿协助做事
慢慢变成不知道为什麽,
好像除了我们部门的人之外,
其他同事都对我有种保持距离或是不太乐於协助的感觉
後来有位新同事来,她跟我说
她觉得我感觉跟每个人都相处得很好很热络的感觉
这和我对我自已人际关系的认知差很远
我甚至曾经压力大到不想去公司跟ㄧ堆不喜欢我的人讨帮忙
另外我有加入ㄧ些群组,
也常常觉得有些人会莫名的讨厌我
以致於後来我也不想参加群组活动或聊天了
不知道是我过度敏感还是真的有什麽地方容易让人讨厌
有姊妹们也曾经有这感觉吗?要怎麽办才好?......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01.10.81.151
※ 文章网址: http://webptt.com/cn.aspx?n=bbs/CareerLady/M.1412675604.A.82F.html
1F:推 weco: 长期的人际关系紧张 的确有可能让自己变得比较不友善和防备 10/07 20:44
2F:→ weco: 久了小心变成习惯 放个长假出国走走吧 10/07 2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