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ubblen (把握当下)
看板CareerLady
标题[求职] Offer选择
时间Mon Sep 8 09:23:52 2014
大家好 以下两个offer让我有点烦恼
A. 中小企业
员工人数:30人
行政人员
薪水: N
通勤时间: 20分钟
工作内容: 收发邮件 接听电话 基本上就是打杂
B. 新公司(成立半年)
员工人数: 1人(老板)
业务助理(其实就是老板助理)
薪水N+3K
通勤时间: 无(在家上班)
工作内容:协助英国对大陆采购事务
因为以前就是老板一人 她也不打算租办公室 就在家上班
用电脑EMAIL/电话跟大陆联系 约两个礼拜跟老板见个面开开会
论福利 AB一样 三节奖金 劳健保
基本上我是偏向B 但家人都认为这种工作不稳定 而且会公私不分
工作时间变得很弹性 可能早上没事做 下午晚上开始上班
本人年过3字头 想找份能学到东西的工作
B蛮适合的
老板是朋友的朋友的朋友 所以是不会有问题啦
但我第一次听到有在家上班的工作(你们听过吗?)
该选这种工作型态的吗?
谢谢
--
※ 编辑: bubblen (124.158.211.177), 09/08/2014 09:45:33
1F:推 ParaTuAmor: 我想你爸妈是觉得要有正规公司制度比较像正式工作 09/08 10:58
2F:推 mmvom: 我在家上班过。是很爽。但股东们随时扣很烦。学不到东西才 09/08 11:01
3F:→ mmvom: 换的 09/08 11:01
4F:推 taiwanjudge: n是多少 09/08 11:20
5F:→ windanson: B能学到什麽? 不就行政作业? 公司撑的过六年吗? 09/08 11:22
6F:推 cabessa: B是网购吗?过30更要谨慎,关系拉这麽远却不会有问题? @@a 09/08 11:52
7F:→ hp19910110: 两个都不好吧@@ 09/08 15:18
8F:推 aais: 我也待过不用进公司不用打卡的工作!就是24H在工作因为没下班 09/08 15:25
9F:→ aais: 不过真的比较自由倒是真的!可以找个喜欢的咖啡厅再开始工作 09/08 15:27
10F:→ aais: 不过可以肯定的是!我的工时没有短多少!压力却大满多滴! 09/08 15:30
11F:推 candygirl23: 这两个都不好,先去你想要的 再用自由时间面试 09/08 16:29
12F:→ candygirl23: 骑驴找马,若你无经济压力则令当别论,过30你内心想 09/08 16:30
13F:→ candygirl23: 找的应该是可以待久的公司吧? 09/08 16:31
14F:推 OnlyforOnly: 但是b的工作内容相较a来说会是好跳板,如果说以後不 09/09 00:50
15F:→ OnlyforOnly: 想只做行政 b吧 09/09 00:50
16F:→ ninan: B有很多问题,不建议。例如已经谈好电脑、电话的费用了吗? 09/09 00:57
17F:→ ninan: 和老板开会时的交通费和出差费谈好了吗? 09/09 00:57
18F:→ ninan: B的工作内容看起来就是业助或采购助理,面试门槛也不高啊 09/09 00:59
19F:→ yesiknow: a 09/11 18:51
20F:→ yesiknow: 你可以面试多一点公司 09/11 18:52
21F:推 idoo: 那个3k是他省下的办公室成本....还赚 10/03 1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