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read10x (爱丽儿)
看板CareerLady
标题[人际] 满一周年请吃饭
时间Thu Aug 28 19:40:27 2014
我目前在公司做了约一年半
因为是新鲜人,主管蛮照顾我的
有时感觉对我特别好
虽然说那个主管对大家也都很不错。
之前工作满一周年时,我主管就私下约我,单独请我吃饭
顺便跟我聊聊出社会一年来的状况这样
不过有个同事是晚我三个月进公司
最近也要满一年了
主管就跟大家说要请部门一起吃个饭,原因是因为该同事工作满一年了
我听到时觉得,恩?那为何当初我是单独请?
请问主管这样做,究竟算是对我比较好呢?还是比较不好?
在意这种事情好像也有点怪,只是当下觉得怎麽标准不一样?
我没有要主管一定要比较喜欢我,我是怕主管比较不喜欢我@@...
请版上先进们帮忙解惑~~~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01.8.128.32
※ 文章网址: http://webptt.com/cn.aspx?n=bbs/CareerLady/M.1409226030.A.CF5.html
1F:→ violetlove: 可能你满周年时他手头比较紧吧.... 08/28 20:33
2F:推 Rita42: 同意楼上XD也可能部门最近没聚餐,主管顺便增进大家感情吧 08/28 20:39
3F:推 sweeet: 别多想罗 两种都很有心 感觉主管人蛮nice的^_^ 08/29 00:49
4F:→ bread10x: 我觉得不是耶我们主管超有钱的,不过主管人真的很好 08/29 11:50
5F:→ DuDuCute: 他喜欢你 08/29 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