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rbcec (xyz)
看板CareerLady
标题[求职] 职缺刊登日期
时间Wed Jun 25 20:18:42 2014
请问各位姐妹,
找工作时会注意职缺的刊登日期吗?
最近开始上104,看到一份职缺,本来要点"我要应徵"了,
结果再往下一瞄,刊登日期是6/10,刊登有点久了,
瞬间不知道要不要应徵,总觉得对方已经找到人了,只是职缺还挂在那里。
大家投履历时会不会考量到该职缺的刊登日期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60.227.210
※ 文章网址: http://webptt.com/cn.aspx?n=bbs/CareerLady/M.1403698725.A.2C2.html
1F:推 she30336:都投吧~也有人录取训练後又突然收到新offer跳槽,我也有 06/26 17:19
2F:→ she30336:投a职缺却打来问我要不要面试b职缺的经验 06/26 17:19
3F:推 soirutwy:最直接的方法就是打电话去公司问喽 06/26 23:24
4F:推 wanji:有的是公司流动率很高 06/27 0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