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hinkwin (啦啦啦)
看板Car-rent
标题[心得] 推荐 花莲诠兴租车
时间Tue Dec 27 02:52:18 2005
上个周末去花莲过圣诞节
看了版上的文章
决定去诠兴租车
打了电话过去
老板娘感觉人很好
也很有议价的空间
後来敲定两天半 $800
--
到花莲的时候
老板娘还亲自来带我们出车站
虽然店面很小
不过车都蛮新的
之前有跟老板娘提过要行李箱大的新车
後来就是SR125 那行李箱还真的很大
我们飙了太鲁阁 也有飙到矶崎海边
车况都很好 也还蛮省油的
老板也不太验车 就感觉一直都很亲切
总之 还蛮推荐的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7.85.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