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opy (重拾新生活)
看板Car-rent
标题Re: 台中租机车签本票的问题...
时间Sun Sep 25 12:40:18 2005
上次为了要找房子 在德安旁边那家租车行租车
居然要签本票..心理毛毛的..
直觉告诉我~ 依不小心就会被车店坑去
我特地在本票上着名:此证明只限租车当日有效,车子一但归还即作废
老板还看了看...
後来车子要归还的时候
我要跟他拿回本票,老板不给我
他说这是以防车子被开罚单要用的
然後拿了印章盖下去
好像是.."只限罚单使用"之类的
我看了其他一大叠都没盖那个印章
是因为我特别龟毛他盖上去的
※ 引述《AniceBoy(我是勇敢的太空船)》之铭言:
: ※ 引述《minjia (流浪各地)》之铭言:
: : 当你租完车的时候
: : 一定要看她把本票还给你~或当场斯掉
: : 还有另一种是会在上面
: : 乱划一通``
: : 听我同学说‵只要本票有损毁
: : 就没有用了~
: : 不过保险一点还是拿回来当场撕掉
: : 通常租车会被坑~是因为本票可以强制执行
: : 所以大部分的人都没办法
: : 只有花钱消灾
: : 所以要租车``还是多问问比较好~
: : 只要不是黑店~牵本票没关系``因为店家也怕你跑掉
: 请问是不是有相关的租车法规?
: 我在台南租车都不用签本票
: 为何在台中租车就要?
: 有人可以帮小弟我解答吗?
: 穷学生签本票压力实在很大..
: 感激不尽 :)
--
爱情是令人九死一生却迷醉其中的一口
鸦片.....
吸了一口使人
魂牵梦萦....
吐了一口却令人感到
万蚁蚀骨的痛苦...
*。*~ .。~*~ 一个男孩是这麽说的...*~。*.~。.
....秋天的向晚,风吹的轻,夕阳也柔,我愿是那片枫红...
在你身旁依依的死去.......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65.17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