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ireremay (~Vicky~是下午五点到晚上)
看板Cancer
标题[公蟹] 公蟹好像缩回殻
时间Thu Aug 25 21:16:17 2022
本标题给对 蟹男 有疑问的版友使用 不论是爱情 友情 亲情 (可按ctrl+y删除)
--------------------------------------------------------------------------
我的星座是:水瓶女
与对方的关系: 朋友一年 交往六年
想请问大家的问题是:
我的公蟹好像缩回殻了... 我不知道怎麽办
我跟他是远距离又异国恋 交往了六七年...
其实每次见面都是看谁有空 再约哪个地点见面
当初是我自己去旅行 然後他对我一见钟情
追求我一年 会飞来找我 ...
我本身有假也会跟他见面 但这两年多因为疫情 我们卡关 他本来在欧洲工作也搬回亚
洲
我工作也因为疫情关系 也暂停了
这段期间他也变成我的支柱...
沮丧时候他也会一直鼓励我
已经每天聊天聊好几年
我再前几个月时 决定要去他国家念书
不知道是不是太久没见 还是发生什麽事
我开始跟他说
我买了机票 申请签证要过去了
他一直回我 为何要去学日文 怎麽不花钱学好英文就好
他是做事很谨慎 都会事先规划的人
这感情 他也付出很多
只是这个礼拜开始 他不读不回我line
我等了三天 就写mail 给他 他回我这几天很忙
但他以前在忙也并不会这样
我直觉不对了。可能近期我也很悲观
下午发信给他说 最近我状态很不好
不知道面试结果 家人也生病 他也没有回
我担心他会不会封锁我。平常聊天是一天几句话而已
我很害怕他也要离开我...
还是蟹蟹们 你们觉得我先冷静几天 他可能就正常?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2.78.93.160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ancer/M.1661433379.A.C81.html
1F:推 ching7478: 直觉他不想你去他那里,有可能你不是唯一 08/26 08:26
2F:→ simonfz: 你确定你是正宫吗? 08/26 10:31
3F:→ fireremay: 我确定我正宫 也去过他家 他也真的自己生活 床很小 08/26 11:51
4F:→ fireremay: 之前偶尔视讯 走来走去 他家没女性用品 08/26 11:51
5F:→ fireremay: 但快三年没见 是否蟹蟹会这样放掉 08/26 11:52
6F:→ fireremay: 但其实我自己订好住宿 学校也搞定 最近还要付学费 08/26 11:52
7F:→ fireremay: 我很困扰 也不开心 但其实我还是要去 不然待在家 我不 08/26 11:54
8F:→ fireremay: 开心 08/26 11:54
9F:推 ytkuo: 三年...就算曾经习惯你也大概没了 觉得蛮可能放弃 08/26 14:42
10F:→ simonfz: 您可以反向思考,蟹基本上都算心思及其细腻,在一起六年 08/26 15:19
11F:→ simonfz: 多,也一定很知道您想要什麽,如果还爱,会失踪高达三天 08/26 15:19
12F:→ simonfz: 这样让您难过吗?且谁没忙过,只是看要不要挤出时间罢了 08/26 15:19
13F:→ simonfz: ,您可以回想看看,当初追求跟刚在一起时,是不是都秒读 08/26 15:19
14F:→ simonfz: 秒回XD 08/26 15:19
15F:→ simonfz: 而且不要怕离开,就算感情再好,最终都会有个人先离开 08/26 15:20
16F:→ fireremay: 其实他回我信 只是这几天频率不高 感觉像假性分手 08/26 16:38
17F:推 ching7478: 你发问,然後又一直找到理由来回覆网友,你要不要先想 08/26 17:35
18F:→ ching7478: 清楚自己要什麽XD?觉得他异常就直接问他,不然就是继 08/26 17:35
19F:→ ching7478: 续忍耐到你自己受不了 08/26 17:35
20F:→ f1986715: 如果是日本人的话就可以放弃了,跟星座无关,大部分的社 08/27 05:05
21F:→ f1986715: 会历练过的日本人就是喜欢这种不说清楚的分手方式,突然 08/27 05:05
22F:→ f1986715: 消失不联络,问他就会说很忙,让你自行放弃联络他,你这 08/27 05:05
23F:→ f1986715: 个还算好的,会先婉转劝你问你为什麽要去,鸟一点的就会 08/27 05:05
24F:→ f1986715: 先跟你说欢迎你来,然後等到你去以後突然消失不联络。 08/27 05:05
25F:→ antpro: 直接当成分手会好过一点。 08/27 05:15
26F:→ antpro: 当你说要去他的国家时,他有预感你会去跟他见面。 08/27 05:23
27F:→ antpro: 以他对你的态度是典型的「此地无银三百两」。 08/27 05:23
28F:→ antpro: 不是说日男都不好,只是你遇到的可能不好了一点。 08/27 05:23
29F:→ simonfz: 爬了旧文,早知道就不要浪费时间回了orz 08/27 10:35
30F:→ fireremay: 後来回我了 就正常 应该真的在忙 08/27 18:06
31F:→ fireremay: 啊 我旧文都是前前男友 我默默一直遇到巨蟹男 08/27 18:09
32F:推 sukimayukari: 我巨蟹 一样瓶女女友 一样异地恋 她在台湾我在日本 08/27 20:29
33F:→ sukimayukari: ,我偶尔会叫她学日文,但我不会强迫她,顶多另外规 08/27 20:29
34F:→ sukimayukari: 划一条路线。另外真的很忙,除非忙到没任何会讯息的 08/27 20:29
35F:→ sukimayukari: 时间,不然都会抽空回(ex厕所)。每个人状况不一样 08/27 20:29
36F:→ sukimayukari: ,所以也不能拿我的情况跟你说他是对不对的,顶多给 08/27 20:29
37F:→ sukimayukari: 你参考。 08/27 20:29
38F:→ sukimayukari: 然後日本男生的状况又不太一样,我觉得他比较会希望 08/27 20:31
39F:→ sukimayukari: 你来日本让他养,这是日本目前的风气。但我相信瓶女 08/27 20:31
40F:→ sukimayukari: 很难做得到XD 08/27 20:31
41F:→ fireremay: 根本没邀请我给他养 自掏腰包出国 08/28 03:29
42F:→ fireremay: 但真的很久没见 想被照顾下 08/28 0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