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cer 板


LINE

其实我很想过生日,以前,曾经… 国小时,那时只要班上有人生日, 就会带一堆糖果、饼乾跟大家分享, 尤其是家境好的,父母总是会准备些很特别的点心, 而我,总是那个吃别人生日点心的人, 小时候,有段时间家里很穷, 全家人没人在过生日的,所以不过生日并不觉得有什麽,但自从上小学,吃了几年人家的点心糖果後,很不懂事地要妈妈也让我带糖果饼乾分同学。 在我一直敖拗下,生日前的周末,妈妈从市场回来後给我一包糖,说要我带去分同学吃的生日糖果。 那时看着那包糖果的我,其实完全没有感动,只因为那包一看就知道是廉价的便宜货,连数量,都顶多全班一人一颗而已…我没表现出来,还是装作很高兴地跟妈妈说好~ 那包糖,从带去,就放在我学校抽屉,同学还问我,生日要请大家吃什麽? 我只好回答,我超讨厌过生日的,我不喜欢家人给我过生日,然後就不理人了。 那包糖,後来变成我的点心,因为我根本羞於当作生日点心分同学。 顶多就是,自己在吃时,分个一两颗给看到的同学,让自己也有机会大方,所以几乎都是自己吃掉的。 从那之後,我很喜欢吃甜食, 超爱吃蛋糕,尤其是生日蛋糕,别人的生日蛋糕。 一直到现在长大了, 我还是讨厌过生日、不喜欢看到属於我自己的蛋糕。 可能是,每次看到属於自己的蛋糕时, 那种小时候的羞愧感又会出现。 今天,我又生日了… 我不喜欢过生日… ----- Sent from JPTT on my Google Pixel 6. -- 我可以独自低吟出平静的旋律 我可以独自韵动出热情的舞姿 我可以独自激散出蓬勃的活力 我不寂寞,因为有着巴哈伴着我 即使....................只有我一人独舞 ___________巴哈 无伴奏大提琴组曲 ___________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200.243.208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ancer/M.1657651375.A.45F.html
1F:推 secret3: 虽然原因和你不一样,但我也不喜欢过生日。小时候很期待 07/13 10:00
2F:→ secret3: 过生日,因为那意味着我又长大一岁了;现在过生日,却是 07/13 10:00
3F:→ secret3: 意味着自己即将老一岁... 07/13 10:00
4F:→ elbertintw: 大家都在变老~~一样不太值得高兴呢! 07/13 10:14
5F:→ elbertintw: 不过我平常生活很愉快啦!只是生日开心不起来而已~ 07/13 10:15
6F:推 secret3: 我是平时生活就不顺因而时常不开心,虽说会因为老一岁而 07/13 11:17
7F:→ secret3: 害怕过生日。但心里还是隐约会觉得期待(好矛盾) 07/13 11:18
8F:→ secret3: 期待有人记得我的生日,给我一声祝福。 07/13 11:18
9F:→ secret3: 不过...多半没人记得(苦笑),有的话也只有姐姐记得了。 07/13 11:19
10F:→ secret3: 我妈妈得了失智症,前些天提醒她是我的生日,她回了一句 07/13 11:20
11F:→ secret3: 那没什麽特别的。哈...... 07/13 11:20
12F:→ jonie: 没有穷一样从小不过生日的,好像是大人忌讳,原因不明,羡 07/13 13:36
13F:→ jonie: 慕同学过生日但是生日在暑假的上升蟹踩踩 07/13 13:36
14F:→ elbertintw: 喔喔,该不会也是今天吧~~ 07/13 13:36
15F:推 frantician: 不喜欢生日+1 07/13 17:25
16F:推 Moonlet: 生日不是都在暑假吗?大家还有机会发糖果吗? 07/13 18:55
17F:→ elbertintw: 对耶! 现在小朋友在放暑假,那我的记忆哪来的!? 07/13 22:58
18F:推 gracew0709: 通常7月份会安排在6月一起合办 8月跟9月的办 07/14 03:34
19F:→ gracew0709: 生日都约不到朋友 难过:( 07/14 03:34
20F:推 hand111some: 闷了一整年,生日这天就对自己好一点吧!拍拍:(( 07/15 13:38
21F:推 ksyia: 讨厌跟不够核心的人过生日,因为我讨厌生日时还要客套应酬 07/16 09:24
22F:推 lillan: 生日在暑假 常常被人遗忘 讨厌有期望後却失望的感觉 07/18 17:54
23F:→ lillan: 所以宁愿不要过生日 不开放FB留言功能... 07/18 17:54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BuyTogether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