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ungyung (←这家伙徵友...)
看板Cancer
标题[吐泡] 我想要报名汽车驾训班
时间Fri Mar 4 20:35:46 2022
12星座里只有螃蟹会吐泡 不是蟹子不能使用此标题喔!!!
遇到不如意了吗? 找不到朋友吗?蟹版的朋友欢迎回来吐吐泡喔 ^^ (可按ctrl+y删除)
-----------------------------------------------------------------------------
可是不晓得驾训班上课是每天都要去还是可以选择
烦呐…
新北跟桃园
不晓得哪间教的比较有耐心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01.10.94.111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ancer/M.1646397348.A.239.html
1F:推 RELAX999: 中坜鸿兴驾训班不错 最近有换新场地 推荐一下 03/04 21:00
2F:推 soqqcat: 评价还可以的就去了吧!自己也要认真学习才是重点。 03/05 12:47
3F:推 karlmama: 我也正在上驾训班~加油哦 03/05 19:27
4F:→ aa85720tw: 去查、去问,应该都会有资讯 03/07 1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