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mhappy1125 (小鱿鱼)
看板Cancer
标题[公蟹] 请问这只蟹蟹我有机会吗?
时间Thu Jan 27 20:07:35 2022
本标题给对 蟹男 有疑问的版友使用 不论是爱情 友情 亲情 (可按ctrl+y删除)
--------------------------------------------------------------------------
我的星座是:射手座
与对方的关系:暗恋
[追求中 交往中 挽回中 暗恋中 ...等]
想请问大家的问题是:
我跟这只巨蟹男是很久之前一群朋友认识的
我自己的猜测啦,一开始他好像对我有好感
但当时我对另一个男生有好感
朋友群在闹我跟那个男生时
我忘了蟹男说什麽,但我记得蛮酸的
後来他跟一个女生交往,也交往很久
大概4、5年有
前阵子,我在ptt徵友,结果好像被他认出来
他就开始密我,开始瞎聊,还亏我有信件未读
後来我询问之下,才知道他们分手很久了
老实说,有次我跟他还有他前女友聚会时
其实觉得他还蛮不错的(当时我已经没喜欢对象了)
不过已经是别人男友,我也不会多做什麽
知道他单身之後,就突然产生好感
虽然他有说最近有在用交友软体
只不过还是有感觉他还在意前女友
虽然这阵子聊天都他主动的
不过我又不敢乱丢球
虽然一直跟他说出来玩
但他问要去哪时,其实我也不知道要去哪XD
加上我又感觉不到任何暧昧
所以更不敢冲
而且他前女友也是我们这朋友群的
我不知道这样假如就往会不会怪怪的
如果我目前位置还在朋友圈
请问还有机会吗
谢谢
ps.虽然我不知道这重不重要,他是金星在狮子
-----
Sent from JPTT on my Google Pixel 4a (5G).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65.32.129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ancer/M.1643285257.A.7EC.html
1F:推 goldencorn: 我也是金狮蟹,一开始就在朋友圈而且暧昧不起来就没01/28 17:49
2F:→ goldencorn: 戏了,就算有戏也只是为了拿来疗伤而非真爱01/28 17:49
嗯嗯,那我就乖乖当朋友,谢谢你
※ 编辑: imhappy1125 (1.170.219.62 台湾), 01/28/2022 18:17:35
3F:推 errard: 对方有主动就有机会,而且又约得出来01/29 12:01
本来想说後来就没讯息了,结果早上他传一个好笑的影片给我,然後中午我传给他说过要煮的料理照片给他,我就一直故意说超好吃,然後他就说外送给他,但就来来回回都不太正经,我就说“我要是认真起来会很有行动力喔”,他就用我的食物照说看到出来,然後,就又开始打哈哈,我就不知道到底是怎样啊啊啊(抱头)
※ 编辑: imhappy1125 (1.165.33.158 台湾), 01/29/2022 13:50:44
4F:→ imhappy1125: 总觉得他好想在引诱我靠近,但真的要靠近又让我踩住 01/29 13:59
5F:→ imhappy1125: 煞车 01/29 13:59
6F:推 errard: 你都煮了,可以要他来拿呀 01/29 16:08
7F:→ errard: 为什麽会想踩煞车? 01/29 16:08
8F:→ imhappy1125: 因为他的回应好像是我在自作多情... 01/29 1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