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iky7531 (CARPE DIEM)
看板Cancer
标题Re: [公蟹] 不确定是朋友还是有好感
时间Sat Jan 1 22:55:06 2022
决定更新一下进度请大家帮忙看看,因为本人是冲动闪电型双女…我太想叫蠍女冲了,但
是蠍女让我别胡闹,只好求助大家。
续之前的进度,今日和蠍女见面後补充了後续的相处状况(以下用「我」代蠍女):
在办公室里蟹弟开始会比较敢跟我互动,有什麽有趣的都会叫上我,也会陪我去买吃的。
有一回因为想喝热可可但不知哪里好喝,蟹弟就查了之後陪我去买,还说下次想喝了再去
买别家。
要离开公司时蟹弟会帮忙注意我东西是不是都带齐了,有回跟蟹弟去买食物时他把信用卡
放我这,要买东西时也说用他的刷就好,後来忘了把卡还
他(蟹弟没有带现金的习惯),跟他开玩笑说那是我的钱,他也配合说:「那我以後跟你
领零用钱就好了,钱就交给你罗」
蟹弟也会注意我有没有吃饭,会不会饿或冷,要出去玩也会提醒要注意什麽携带什麽东西
,最近几乎天天都会私下出去。
因为最近对话或举动突然有点暧昧,害我心里有点紧张,但因为自己真的大蟹弟非常多,
不确定蟹弟对我的感觉如何,想问问大家这样是有好感应该如何应对,还是其实只是朋友
让我可以好好消化自己的心情,谢谢。
※ 引述《miky7531 (CARPE DIEM)》之铭言:
: 本标题给对 蟹男 有疑问的版友使用 不论是爱情 友情 亲情 (可按ctrl+y删除)
: --------------------------------------------------------------------------
: (以下为代PO)
: 我的星座是: 天蠍
: 与对方的关系: 朋友阶段中
: 想请问大家的问题是:
: 和蟹弟是相差7岁的同事,但他做事非常成熟,有时会忽略是年纪较小的人,性格上他
可
: 能比较成熟,有时会被蟹弟说傻。
: 前阵子因和多年交往但没有结果的对象分开,过程中有些因为常年交往遇到问题自己纠
结
: 不下,受了蟹弟开导和心理辅导,心理上对他多了一点依赖。不知道什麽时候开始会在
通
: 讯软体上多聊一些,大部分都是话题延续,有时会聊到半夜凌晨才睡,好像对他也多了
几
: 分好感。
: 和蟹弟互动过程中有以下几点令我有点疑惑是不是他把我当好相处的姐姐而已,还是也
有
: 些好感,想请教大家的意见:
: 1. 订下午茶时会留一份自己的给我或问我要不要
: 2. 手机配件弄丢时过来帮我找,也先把自己的留给我用
: 3. 穿得少又冷时会让我去穿他的
: 4. 会单独一起出去看电影吃饭
: 5. 吃饭时会帮忙剥虾分好比较不容易吃的食物
: 6. 相约出游时会来家里接我
: 7. 聊天时会分享家人的事情和过去交往的状况,也会聊如以後有家庭生活会想要的方
式
: 8. 称赞蟹弟好聊时会说他不是每个人都能聊
: 9. 平常我开话题多,虽然话题会延续但是他很少主动开题
: 谢谢大家。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7.240.176.217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ancer/M.1641048909.A.99D.html
※ 编辑: miky7531 (27.240.176.217 台湾), 01/01/2022 22:56:04
1F:推 inferno666: 好像还没到交心阶段XD 看起来都满普通的哈哈 01/10 2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