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ugipin518 ( 不贤慧女生)
看板Cancer
标题[公蟹] 又来了,我的蟹男又不爱回消息了!
时间Fri Dec 31 05:28:31 2021
我的星座是:牛女
与对方的关系:交往中
[追求中 交往中 挽回中 暗恋中 ...等]
想请问大家的问题是:
我们是网恋+异地+姐弟恋,
因为他年纪比较轻加上是内地人,
之前三月份好像已经有发文问过差不多的问题,
遇到工作压力人就消失。
後续出现後有沟通过,
他也有道歉,
并承诺不会再发生类似的事,
後来他提议到上海工作,
这样我工作比较好找,薪水也比较高,
他就又到上海做房仲业了。
这次发生的是..
到了12月底还没有开张,
他自己也蛮紧张的,
因为每天不管是打字聊天或是电话聊天都会说到这,
加上内地比较现实,
有业绩是人,没业绩爱做不做随你。
他在25那天晚上七点还有联络,
後面失踪了一下,
晚上11点多出现,就说他跟他室友吵架,
还传讯息给我,说了他室友坏话,
後来又不见了,因为上海天气比较冷,
他大概都11-12点多会睡着,
接下来没回我,我也没说什麽,
只是真的会觉得很不高兴,
失踪了两小时,然後只跟你说跟室友吵架,室友是傻逼啥的,
也没讲清楚任何原因,
我又怀疑他了...留言跟他说,
如果你是有别人可以直接跟我说,
不用让我在那边等你那麽久,
用几句话敷衍我,我不是年轻小女孩,骗个一次两次还可以~
隔天起来他回我讯息就很不高兴
他回我:恩,我昨晚睡网咖、今天休假、就这样~
一直到下午两点我打给他,他把我电话按掉说要带看後...
就开始失联...
出现只有丢一句"我不该麻烦任何人,我该死"
因为我忘记上次版友说的,
又传讯息叫他理我理我之类的...
跟他抱怨了一堆,
他突然回我,要不然要怎麽办?别逼我行吗?
直到今天晚上有好一点,
有回我说上海好冷,室友不给开暖气...
然後因为他没有帮公司赚到该赚的业绩,所以公司亏三万...
之後工资可能会减少什麽的..
我回了他那要怎麽处理..他又消失了!
可能是我年纪比较大,
对这种事情就失踪,实在是无从理解~
有没有版大教一下18招之类的,
让我知道到底要怎麽治他(喔不~是怎麽处理这样的状况)
我今天其实有在朋友圈上发了一篇..
如果不是我的,那我就不要了..
他晚上就有自己回我话了....
好难呀~~拜托各位乡民大大了~小女子感激不尽~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61.224.47.20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ancer/M.1640899713.A.676.html
1F:推 Really5566: 你去上海工作结束异地会稳一点 12/31 09:10
2F:推 Really5566: 我近年看到的两岸恋情,没有一个陆配(不论男女)愿意 12/31 09:13
3F:→ Really5566: 定居台湾的 12/31 09:13
4F:→ Really5566: 中国房地产今年很困难,将心比心吧 12/31 09:18
5F:推 aEDIoWei: 现实一点你急他不急 年纪比你小 然後又是网恋…而且看起 12/31 11:23
6F:→ aEDIoWei: 来你比蟹还没安全感 12/31 11:23
7F:推 ching7478: 觉得他没有心想经营你们的关系 12/31 11:58
8F:推 k11817789: 感觉很难,蟹蟹不能逼,逼了会退缩 12/31 13:37
9F:→ lugipin518: 谢谢大家的回覆,今早有自己找我…只是还是有一句没一 12/31 15:30
10F:→ lugipin518: 句 12/31 15:30
11F:推 iamoldtwo: ☺工作压力大啦 12/31 16:20
12F:→ iamoldtwo: 你又给他另外的压力 12/31 16:20
13F:推 ching7478: 远距离本来就又比一般情侣关系需要更用心经营,如果他 12/31 17:02
14F:→ ching7478: 因为压力大就这样逃避+冷漠,那他根本就没有做好远距离 12/31 17:02
15F:→ ching7478: 的准备吧,想清楚这是你要的吗? 12/31 17:02
16F:推 cutiepie: 我遇到工作压力真的就会无暇顾及另一半 12/31 17:49
17F:推 booksale: 你让他很烦躁欸 巨蟹自己就很容易烦躁给自己压力了你来 01/01 13:40
18F:→ booksale: 逼他 身为姊姊不能稳一点吗 01/01 13:40
19F:推 inferno666: 你可以靠么蟹不理你 但不能没有证据靠么蟹的情感忠诚 01/01 20:51
20F:→ inferno666: 蟹很讨厌被冤枉 好好记住这点 : ) 01/01 20:51
21F:→ inferno666: 然後同样是(蟹)姐(瓶)弟恋 给你句忠告.... 01/01 20:53
22F:→ inferno666: 不要随便把我不是年轻小妹妹了挂在嘴边XD 谁不知道 01/01 20:53
23F:→ inferno666: 我对我家瓶说过同样的话 他只回但你说这话很幼稚欸 01/01 20:54
24F:→ inferno666: 蟹这种反应对你很温柔了 该知足XD 01/01 20:54
25F:推 goss3367: 我交往5年,我家那只爱回不回我都习惯了 01/03 01:21
26F:→ goss3367: 他们是那种很享受当下氛围不玩手机的 01/03 01:21
27F:推 warmheart629: 好自私喔,我连对朋友都不会这麽没礼貌呵呵 01/08 14:25
28F:推 zeeshichin: 失踪两小时感觉很还好...这样压力好大XD 01/09 15:09
29F:推 loveorangel: 我对一般朋友才会这样要回不回,压力大最大 01/16 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