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oyshine (赌运也太差了吧)
看板Canada
标题[问题] 想请问各位加拿大版友是否听过GARAGE这个牌子
时间Fri Mar 9 14:54:06 2007
As Title
想请问各位版友能否听过GARAGE这个服装品牌
如果有的话 不知道一般购买人群都属于哪种
这个品牌的价钱如何,一般是在哪里出售(专卖店 or 大卖场 etc)
如蒙答复,不胜感谢
Thx in advance
--
不过是种发泄 何必认真看待
翻些不懂的书 然後假装喜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2.92.199.97
1F:推 cocaine26:购买的人好像都是青少年吧 价钱就还蛮便宜的 像是台湾的 03/09 15:44
2F:→ cocaine26:hanten? 不知道有没有拼错XDrz mall里面好像都买的到 03/09 15:45
3F:推 wxyz1234533:都是青少年风格的衣服~15以下的那种 03/09 15:57
4F:推 younghan:一楼的这样比他可能不懂,这个IP是江苏崑山来的XD 03/09 16:17
5F:推 littleend:GARAGE有些衣服卖满贵的耶 以他的品质样式而言! 03/09 16:18
6F:→ littleend:METRO 和 OAKRIDGE 确定都有 03/09 16:20
7F:推 lemonadellen:Fairview也有,不过我觉得他们家的衣服太sexy,适合去 03/09 16:27
8F:→ lemonadellen:clubbing时穿~ 我买过几件tank top,闪亮亮的 XD 03/09 16:28
9F:推 ennazus:青少年风格?不会吧,虽然休闲风但是也有蛮辣的衣服啊 03/09 16:41
10F:→ ennazus:比HANG TEN sexy多了 03/09 16:42
11F:→ ennazus:我觉得是适合年轻人穿,价钱方面不算太贵 03/09 16:43
12F:推 sandwormca:不贵..可是我觉得质料不怎麽样耶..穿穿洗洗就丢了:p 03/09 18:42
13F:推 royshine:多谢各位答复,hangten我懂,脚丫牌嘛 03/09 1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