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aga326 (嘎嘎)
看板Canada
标题Re: [问题] 退税的问题
时间Sun Nov 5 23:35:50 2006
※ 引述《cchris (Alaska cruise)》之铭言:
: ※ 引述《odysseydrive (Ivan)》之铭言:
: : 感恩节要去多伦多(我现在在密西根),因为要帮母亲买珠宝(大约美金
: : 一千块以上),所以想说去加拿大买可以退税会必较便宜,请问退税会不会
: 只退国税,不退省税
: 美国只有州税,没有国税,所以就算加拿大退了税,税率也不见得比较低
: 还不如去美国的免税州 (有五个)
: : 很麻烦呢?要怎麽申请呢?如果刷美国银行的信用卡汇率转换後会不会反而不划算?
: : 谢谢好心人的回答.딊: google一下就有,略为麻烦,费力旷时
其实免税也不见得比较便宜,除非是有「公定价」的东西,
因为非公定价的东西,店家会直接把税加进商品的售价里面,
表面上看起来好像免税,事实上价钱根本就和加了税差不多...
有时候甚至还比较贵,也没办法退税~
去免税的地方买东西还是得仔细比较价钱喔!
不然只是省去退税的麻烦罢了~
但在加拿大买东西退税真的不会比较划算就对了,因为会东扣扣西扣扣...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17.3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