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leed (<爱的战士布里德>)
站内Calcio
标题[义甲] 罢工问题再起
时间Wed Aug 3 21:59:12 2011
罢工阴云再度笼罩意甲 90%意甲球员支持球员协会行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03日19:03 新华网
http://sports.sina.com.cn/g/2011-08-03/19035688151.shtml
新华社罗马8月3日体育专电
前罗马中场球星,现任义大利球员协会主席的托马西3日宣称,如果近期不能和
意甲联盟达成一份新的协议,那麽原定於8月27日开始意甲新赛季很可能因球员罢工
而被推迟。
"没错,联赛开幕悬了,"托马西在接受采访时说, "新的协定必须在联赛开始前
签订,不踢比赛对球员来说的确是个艰难的决定,但球员协会需要将他们的权益变成
白纸黑字。"托马西透露,目前已经有90%的意甲球员表示支持球员协会的行动,而义
大利足协主席阿贝特也已经意识到形势的严峻。
球员协会和意甲联盟之间的协议早在一年前就到期了,上赛季球员曾两次计画罢
工抗议,但最终在有关新协定的谈判开始後被叫停。事实上,球员协会前任主席塞尔
吉奥·坎帕纳上赛季已经和意甲联盟达成一致,但後者一直未将新协定付之於行动。
"我多次听说谈判已经接近完成了,但联盟总是一拖再拖,"托马西抗议道, "上
赛季我们没有罢工,但如果这次联盟依旧不能给球员一个满意的答覆,联赛就别指望
开始了。"
(完)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60.11.118
1F:推 colies:.......- -" 08/03 22:11
2F:推 sdf019:(完) 08/03 2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