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restleher (宝爷)
看板Cad_Cae
标题[问题] CAD浮水印要怎样加入?
时间Wed Mar 18 15:40:51 2009
CAD已经完成
可以出图
但是想要在背景用上浮水印
不知道要怎样用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45.109.219
1F:推 gdsword:在出图的选项.选好印表机.按印表机的性质.然後按自订性质 03/18 15:56
2F:→ gdsword:依印表机厂牌不同翻一下标签应该就有浮水印.我的是在进阶 03/18 15: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