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K8066889 (别人笑我太疯癫)
看板Cabal
标题[闲聊] 感慨文 不喜勿入
时间Fri Jan 26 03:16:34 2007
玩黑色也一个半月了 大概日期我忘了 不过只清楚记得用免费的GPS1个月
还没玩之前是在玩WOW 只是WOW迟迟不改版有点腻了
加上跟早就在玩黑色的朋友打赌黑色这游戏撑不过寒假 人气绝对会狂跌@"@
禁不起他们的再三呛声 我也投入了黑色的世界
刚开始玩有参加98PLAY的啥新手活动 抽到了2万抠抠 於是我新手水钱有了着落
加上黑色等级实在很好练 於是我从半夜12点玩到早上5点就解完第一阶生阶任务了
(那时朋友已经3X级了没办法一起练)
接着练到了2.30 碰上伺服器开开关关的那段日子 开的时候很LAG(其实平常就很LAG)
关起来又不知道什麽时候会开 不过好加在 如果没有那段时间伺服器这样开开关关
我也没那时间逛巴哈 基地 看一些攻略跟心得文
到了魔法快升精英的那天(隔天刚好要回收GPS) 我翘了一整天的课来练拳头=.=
因为没GPS我走不过去导师那阿~~~~~ 这样怎麽学魔转刀>"<
也差不多在这时候 我花了2/3的积蓄买了件+3守护(那时候约600上下)
跟同学PK也赢了!!(那时候他高我两级而已 我魔剑 他狂剑)
然後差不多要期末考了 他说要收心不沉迷黑色了 想当然耳我呛他是因为PK输我
才不想继续玩的吧~~ 而他真的不玩了=.=
所以55~62的日子我就在港口石像鬼的陪伴下度过 没人聊天 没人分享打到宝的喜悦
不过还好 在我62的时候加入了一个很热闹的公会 会长跟他女朋友都有在玩
而那公会大部分人等级年龄都跟我相近 所以满常一起打DT 聊天的
虽然这时候心里已经做好准备 只要帐号被盗 跟公会朋友交代一下 就离开黑色的
但直到现在我还没被盗(这不是炫耀文!!)
但等级越来越高的同时 热情也一点一滴的在消退 又外挂加速横行 好友名单除了
要跟我买特定物品的人以外 其他很久没亮过了
当商人赚钱速度也比不上黑币贬值速度(虽然我没要卖台币=.=) 感觉自己没啥目标了
但也真的很感谢黑色 它是第一款我玩过的游戏
每天玩那麽久 课业还能进步的~~~ 感谢您!!
谢谢你的观看 本文到此完毕!! 希望有缘在别的游戏再碰头 我还是会回来逛版的QQ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5.2.221
1F:推 kodato:._.\~/ 掰掰~有股淡淡的哀伤(?) 01/26 03:37
2F:推 Pinal:感慨感慨... 01/26 03:46
3F:推 atzkgb:别退出啊 11 01/26 06:51
4F:推 Samor:呵呵 我也不玩很久罗 我暗冥LV62弓手 01/26 09:25
5F:推 wilber80132:推倒数第二句... 01/26 21:07
6F:推 linderberg:我也是 会长副会长 都是我学弟 最後都不玩了 01/26 2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