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ewkevinstar ()
看板Cabal
标题[闲聊] 新手
时间Wed Jan 10 15:30:42 2007
这个游戏不是刚出来没多久吗
怎麽大家都变那麽强阿...
狂练...
还有新手可以一起玩的吗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65.64.104
1F:推 Appoon:还是有新手, 比较少而已. 01/10 15:44
2F:推 outgoingcat:练第二只的老手... 01/10 15:58
3F:推 Luke11:换口味 呵 01/10 16:05
4F:推 peehs:跟在那些神经病後面 可以捡很多便宜的 除了地图、宝石= =" 01/10 16:09
5F:→ workery:跟在後面不错阿 地图宝石卖他们 也不担心技能那麽多钱了 01/10 17:24
6F:推 ggwaiting:我我我...我是光耀星新手 请多多指教呢 我练魔剑唷^^ 01/10 17:45
7F:推 rruy:我 我是...惨 我忘了名子= =我是第14个星系的新手 请多指教 01/10 17:50
8F:→ nogoodlaugh:我同学 上礼拜一刚加入的新手 昨天50了 魔法将军... 01/10 18:25
9F:推 tonyfire:他是怪物啊!几乎不睡觉&加值才会有这种成绩吧! 01/10 22:31
10F:推 m16a218:我花半个月才练到45而已...原来我都没认真在玩XD 01/10 22:42
11F:推 jack7704024:...怪物...我打到现在还是很新手XD 01/10 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