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339606 (mize)
看板C_Sharp
标题[问题]使用Mailtraq寄信给Yahoo会乱码
时间Thu Jan 3 16:48:06 2013
最近开发专案用自己写的寄信程式
将电子报(Html)转UTF-8编码寄出,使用Mailtraq这套SMTP软体
寄给Hotmail与Gmail都正常,但是寄给Yahoo要
自己手动更改阅读编码为UTF-8才会正常(预设为自动侦测)
目前测试过的有
将UTF-8编码文字转为Big5寄出 (失败)
直接输入String并寄出 (失败)
在HTML的档头加上UTF8标志(失败)
寄给Hotmail後"转寄"给Yahoo(成功)
由於Yahoo信箱收其他信件都会正常显示,又不能手动转寄(数量太多)
所以想问有没有人也遇到过这样的问题。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33.85.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