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OSSIL (MAC)
看板C_Sharp
标题[问题] 如何用sendMessage对explorer发送F5
时间Sun Dec 16 20:55:27 2012
如题:
我需要写一个程式,对exploere发送F5,我已经用FindWindows找到控制权,
接着打算用sendKeys传,但却出现例外状况,只好放弃。
上网google到SendMessage,却一直不成功,所以想请问版上得高手们。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75.180.108.137
1F:→ chrisQQ:例外状况的错误讯息? 12/18 00:55
2F:→ chrisQQ:不成功的错误讯息? 12/18 0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