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ejichoco (UoU)
看板C_Sharp
标题[问题] VBA 与 c# VB2010 ?
时间Sat Dec 8 17:17:12 2012
软体:Excel VBA 与 c# 或是VB2010
版本:都是2010
想问一下
最近在学VB 以及C#
但不知道,学了这两样东西
看到这两样东西可以编写office 相关程式
那还有需要在学Excel VBA吗?
用来处理一些重复性的东西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37.20.21
1F:→ Abbee:看公司需求吧 12/08 17:39
所以C# 可以取代VBA罗?
※ 编辑: mejichoco 来自: 140.137.20.21 (12/08 18:05)
2F:推 cloudsan:可以,但想法会不太一样 12/08 2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