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lanktonEvil (邪恶皮老板)
看板C_Sharp
标题Re: [问题] 如何送出键盘讯号(非使用Sendkey.Send())
时间Fri Dec 7 20:42:37 2012
※ 引述《hhmmjj (ξ科ξ)》之铭言:
: 由於小弟目前所做的实验需要用到利用感测器所得到的讯号强弱来
: 送出键盘的讯号给利用DirectX所做的3D画面
: 但是我发现用Sendkeys.send()只可以使用在Form上面
: 当我开启了3D之後却无法作用...
: 我在网路上有查到keybd_event还有SendInput(似乎比较新)
: 但是不知道如何使用,想请版友指点迷津
: 感恩~
我用Sendkeys.send()的话,3D游戏会直接当机
用SendInput API 的话,则是没反应
但如果打开记事本,其实程式是一直有在输入按键的
实在搞不懂为什麽会这样.....
好像3D游戏的控制,不是当机就是没反应... =.=a
顺便问一下,C#不同类别的变数,怎麽传递阿?
我是超级新手...... =口=a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3.195.68.36
1F:→ chigi:你要不要先看看有没有GameGuard 虽然很讨厌但是真的能挡 12/07 23:20
2F:→ optimist9266:"C# 模拟键盘行为" 第一个... 12/08 10:02
3F:→ optimist9266:这种东西Google不是一堆吗.... 12/08 10:14
4F:→ Abbee:按键精灵就够用了吧 12/08 17:38
5F:→ PlanktonEvil:是要配合kinect API来用,但是原来source code没全开 12/08 22:21
6F:→ PlanktonEvil:感觉好像问不出甚麽,不过看到回答,我大概也会这麽 12/08 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