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ederer5566 (费德勒5566)
看板C_Sharp
标题[网页] 想将自己写的一些程式网页化...
时间Tue Nov 6 09:54:50 2012
因为工作关系,小弟将一些routine的工作用C#自动化後分享给同事用
有用到serial port、webbrowser、和呼叫一些外部程式等...
但因为常常更新改版,得一直提醒同事更新,很麻烦
最近想弄个网站
让想执行routine工作的人来网页上点就好了
不必把程式下载到local端
但不知该从哪着手、该学哪些东西
有大大可以提供意见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69.142.152
1F:推 DearKurt:程式改用ClickOnce发布 不适合吗? 11/06 2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