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kang (..)
看板C_Sharp
标题[问题] UDPclient 清除buffer
时间Thu Oct 25 08:53:47 2012
大家好 有个UDPclient问题
我的UDP app 电脑来不及处理会丢封包
我希望可以一遇到丢封包就清除缓冲
做到收到很多组完整的资料 缺一点没关系
而不要遇到收到一堆封包 每组资料都缺一两个封包 不完整的状况
上网查的结果 大家都只是把缓冲增大 UDPclient.client.bufferSize = somevalue
还有人说把缓冲设0 在改回来 不过我试过 没用
谢谢各位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8.0.9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