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iringmoon (小天)
看板C_Sharp
标题[问题] 程式缩小化执行问题
时间Tue Oct 2 15:39:41 2012
想请教各位
通常我们都是用notifyIcon1来实现程式最小化至右下角工具列
然後再去点击右下角工具列图案即可开启程式
想请教各位
我现在想在最小化时,直接点击程式集的捷径直接将程式呼叫出来,而不是透过
右下角工具列呼叫程式出来
不知道有没有解决方法?
--
→パサワド:うぐぅ、何か起こったの?
→化け狐:パサワドどの、掲示板の管理者でも や ら な い か
最近安い板があってね~
→数字野郎:安物买いの銭失いって言うが
→パサワド:どの板?试験も终わったし、カナーリ暇
→化け狐:漆黒たる特选板、汝の里なり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70.123.242
1F:推 okWen:原PO有找到解了吗,在想说要不要回,哈 10/08 15:42
2F:→ firingmoon:还没Orz 10/08 17:30
4F:推 okWen:其实解法有很多种,我是用Process间的沟通(postmessage) 10/09 23:24
5F:→ okWen:也可以在开启程式的时候就去判断RegKey或档案~~ 10/09 23:25
6F:推 okWen:上面更正一下,是定时去读RegKey或档案@@ 10/09 23:32
7F:→ firingmoon:感谢 因为我人在外面 所以可能要晚一点才能看 10/11 16:26
8F:→ firingmoon:届时有问题再麻烦你指教了 10/11 1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