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rSheldon (Bazinga)
看板C_Sharp
标题Fw: [问题] 请推荐好书
时间Fri Sep 28 19:53:09 2012
※ [本文转录自 C_and_CPP 看板 #1GPOf3Ms ]
作者: DrSheldon (Bazinga) 看板: C_and_CPP
标题: Re: [问题] 请推荐好书
时间: Fri Sep 28 19:30:06 2012
刚好像借标题请教一下
原本身没有接触过程式 但由於现在接触自动化相关领域 所以想学一些语言
买了本C语言来自学 但学得有点吃力
关於要作人机介面的语言 爬文了解後似乎都是在用VB C#
其中VB好像又有分早期的VB以及VB.NET
(爬文找到VB已不再支援转换成.NET 且VB和VB.NET似乎是完全不同语言 不知道该学哪种)
VB系列和C#一起讨论的文章不多
藉此想请教板友会怎麽建议呢
另外有没有推荐的书籍可供入门呢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8.23.62
※ DrSheldon:转录至看板 Mechanical 09/28 19:30
1F:→ uranusjr:C# 有板(C_Sharpe)可以去看看; 要做 GUI 的话大部份是 09/28 19:33
2F:→ uranusjr:用 C++, C 好像只有 GTK+ 比较流行(?) 09/28 19:34
3F:→ james732:你的环境有没有人可以问?请人教是最快的 09/28 19:37
4F:→ DrSheldon:有要接触人机的化 C++会比C来得更有效率罗? 09/28 19:38
5F:→ DrSheldon:目前是没有前辈可问 实验室里都在用LABVIEW 09/28 19:38
6F:→ DrSheldon:自己想学一些外面常用的 不然LABVIEW软体太贵了 09/28 19:39
7F:→ DrSheldon:原来C#有板 先谢你了 可以去爬文了 09/28 19:42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转录者: DrSheldon (140.118.23.62), 时间: 09/28/2012 19:5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