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nd81235 (21)
看板C_Sharp
标题[问题] 想请问一下工具程式
时间Thu Sep 20 17:59:43 2012
不好意思想请问一下,如果不妥请告知自删
常常看到别人写的「常驻工具程式」那种都是怎麽写的?
例如可以自定义键盘的按键啦(像是按a输出b)
或是可以用滑鼠滚轮控制音量的大小啦
我在网路上有找到hook,但是好像都不是用这个方式做的
(实作之後觉得很吃资源)
似乎还有另一个东西叫background thread,和这个有关吗?
或是单纯的把原应用程式给永远置顶,就可以达到上述的功能?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0.107.174.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