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IAO (超越自己)
看板C_Sharp
标题[问题] C# 2008请板友介绍多执行绪的书籍!
时间Fri Aug 31 16:39:10 2012
各位板友大家好,
由於目前在做人机介面的程式,
其中某个硬体为Broker,主要是做讯息的处理,
我想应该是必须用多执行绪来处理。
但目前手边借来的书籍都没有介绍多执行绪,
恳请板友们能够推荐新手处理多执行绪的书籍,
谢谢大家.. :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24.42.56
2F:推 Marty:推楼上~ 08/31 19:40
3F:→ BIAO:谢谢分享^^ 08/31 2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