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ndymai (人生只有一次)
看板C_Sharp
标题Re: [问题] 呼叫对象为非同步
时间Fri Aug 24 00:39:54 2012
※ 引述《Abbee (阿比)》之铭言:
: 随机是因为load balance规定,所以甲和乙都是多台,但对外只有一个IP
: 造成连入都是随机的
正常情况下应该是会有一台Server负责分配
不然随机也不一定能真的达到平衡负载的作用
: 本来想用.net remoting事件,但昨天试了,使用事件的话,
: client就不能用interface来作连接的中介,
: 因为我继承MarshalByRefObject的中介是只放在server端
ㄜ...为什麽不能放在client端~让client端参考?
: 用DB的方式我想改掉,
: 所以我想规划甲送到乙那里就直接等,
: 因为DB又是另一台机器,所以可以的话,
: 而不是一直跑回圈去捞DB有没有其它机器的甲收到的资料
随着时机点的不同~把 client 和 Server 及传送的物件定义好的话
个人认为是可以做到的
而且应该不用跑回圈等结果
只要利用接收到的东西来判断下一步该怎麽做就好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1.254.49.232
1F:→ Abbee:谢谢各位解答 08/27 0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