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ahry (Cahry)
看板C_Sharp
标题[问题] widnowsform开新视窗与socket间的问题
时间Thu Aug 23 23:19:36 2012
想请问一下,
因为我打算设计一个用c#开发的应用程式,内部有很多个form,我把socket设置
在一开始进入画面时进行监听并连线,想请问如果开新视窗後在新视窗还是有保持socket
连线吗?如果没有的话那要怎样处理? 因为目前遇到这个问题= =...有请板上神人帮忙
(主要是不馆开新视窗然後关闭就有视窗後仍能继续保持连线而不要中断)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2.117.65.59
1F:→ Abbee:何不直接run看看呢? 08/23 23:36
2F:→ andymai:如果socket断掉是因为视窗被关掉~那何不把socket交接出去? 08/24 00:11
3F:→ cahry:楼上意思是切换时透过多载直接把原socket指派到新的form? 08/24 00:41
4F:→ andymai:是啊!把同一个Socket传出去... 08/24 0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