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uadi73 (ㄚㄚㄚ)
看板C_Sharp
标题[问题] 抓正在执行的视窗大小
时间Thu Aug 23 11:28:19 2012
我现在有两个form,form1为主要的
from2只是一个半透明的方框,可以从form1的数值改变大小
1.两个form我都设最上层,但我想要form2保持在form1下
(2解决後,1就不是问题了...)
2.我想看到form2方框,但拉大时我就点不到底下的东西了
(2我刚刚用SetWindowLong解决了~)
3.我想让方框的大小跟我正在使用的视窗一样大
请问我该怎麽做呢?
谢谢
--
国中时逼很紧,上了高中就松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0.127.36.245
※ 编辑: huadi73 来自: 120.127.36.245 (08/23 1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