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XFantasyX (塔可)
看板C_Sharp
标题[问题] ActiveX控制项的dll档
时间Tue Aug 7 22:43:02 2012
最近正在写一个ActiveX控制项的专案
该弄的都弄好了,在Server端Debug/Release下可以正确执行
现在的状况是到了Client端却没办法
我在程式码内有用了try/catch
而return回来的值就是catch之後的return value
也就是说有抓到Exception
而最有可能发生Exception的程式码就是几个用DllImport进来的function
所以目前看来的问题可能是出在DllImport上
请问一下我在把ActiveX安装档打包成cab档的时候
要一起把有被DllImport的dll档都包进去吗?
看了一些网站上的例子都没有这麽做
可是看了很久也不知道问题到底出在哪里...
以上,希望有人可以帮忙解答
--
Q ╭──────────╮
S │
有没有人要捐的阿>"<~│
不捐就要倒霉
W ╰╮─────────╯
◥ ◥
E ● ╯
◥▏  ̄
E ﹀ ▏少女箱
T |
◥▏█ 女友募集中♥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9.13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