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piderman007 (千里之外)
看板C_Sharp
标题[问题] 请教一下gui的开发??
时间Mon Jul 23 11:51:22 2012
最近刚好在整理房间找到一个usb电视卡...
索性就拿来安装了一下....
其操作介面如下....
http://ppt.cc/W2k4
连按大小声里头介面都会有变化....
很好奇是用什麽做的??
C# 有办法做出来吗??
一直很好奇那不规则形状(非一般button)的按钮要怎麽做??
可以请好心人回答一下吗?? 感恩...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68.40.163
1F:→ EricTsai:1. 学怎麽用BDA driver 2. 贴图自己处理事件 07/23 13:22
2F:→ spiderman007:先谢谢楼上大大...我比较想知道的是GUI怎麽做的...? 07/23 16:47
3F:→ spiderman007:是用Qt之类的吗?? 还是BDA driver有提供gui? 07/23 16:47
4F:→ EricTsai:BDA driver收电视讯号的方式,GUI就放一堆PictureBox 07/23 1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