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argesperm (reindeer)
看板C_Sharp
标题[问题] 深入浅出 C#
时间Fri Jul 6 09:18:13 2012
想请教一下
我 IDE 是用 #develop
我有买深入浅出 C# 来看
不过遇到一个问题就是 书里面一开始就有用到 SQL 的东西
我在 #develop 不知道要怎麽去 add item
请问有同样经验的前辈吗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20.227.234
1F:→ ken1325:请用Visual Studio 07/06 1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