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uperttl (ttl)
看板C_Sharp
标题Re: [问题] process.start 的问题?
时间Fri Jun 29 09:44:57 2012
※ 引述《Abbee (阿比)》之铭言:
: 之前没看清楚你写的,
: 原来你要debug的程式是被process.start带起来的程式呀~
: 那你的那2个程式, 它们的目录中,应该有一些红色图示的debug元件,
: 那必须要留着,不能删,
这个我找不到!
: 然後各别程式码开起来,
: messagebox.show可以留着,
: 中断点放在.show的下一句,
: 然後在程式被带起来之後, messageBox会show讯息,先别按掉,
: 到相对应的VS那里,
: 按工具列的debug内的叫什麽附加程序的,会跳出一个对话框,
: 里面会列出你所有目前正在执行的程式,
我的工具列找不到这个选项
: 点2下你的程式,
: 就会进入debug模式
: ※ 引述《superttl (ttl)》之铭言:
: : 大家好..
: : 我有一个关於 process.start的问题(关於中断点设定与执行的问题)
: : 成是架构如下:
: : A.cs 程式中有一段
: : 点了一个按钮他会触发 process.start() 呼叫 A.exe 有带参数传进去
: : B.cs
: : .....
: : 其中 A.exe 如果有参数的话他会去 run B 没参数的话会 run A
: : 我在 visual studio 中在 B.cs 中设定了中断点...但是在侦错的时候他始终都不会
: : 停留在中断点里,他会将 B 执行完...
: : 我有试过在 B.cs 中加入 messagebox.show 他有显示...
: : 我要问的问题就是我该如何 debug B.cs 中的程式码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3.192.188.112
1F:→ superttl:哈!我知道为什麽了....因为我的版本是 express 版 06/29 1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