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eeplove (Waiting for you)
站内C_Sharp
标题[问题] .NET webform录音?
时间Wed May 23 10:57:47 2012
最近要做一个使用web网页录音的专案,录完後要马上上传到server(不再保存在本机..)
我也上网做了一些功课
发现几个可以用的
1.flash(可是产出好像是.flv...但我需要的是.wav档@@)
2.DX(但好像只适用在win form)
3.ActiveX(还没仔细看过..)
想请问板上的各位
是否有写过可以跟我交流或给点提示呢?
感激不尽!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22.106.192
1F:→ bbcust:html5 silverlight 05/23 11:33
※ 编辑: deeplove 来自: 140.122.106.192 (05/23 1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