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llen3596 (Allen)
看板C_Sharp
标题[问题] 关於DEV-C++ 执行时的文字大小
时间Tue May 22 14:30:59 2012
想请问一下各位大大!!
用DEV-C++执行程式时,它是用"命令提示字元"视窗来执行,
请问要怎样把里面的文字给放大呢?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17.225.164
1F:→ kigohcy:这里素C#不是C++吧 05/22 21:02
2F:→ kigohcy:这位仁兄二次犯规...之前也有一篇 05/22 2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