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on750421 (1+1≠2)
看板C_Sharp
标题Re: [问题] 删除多行Excel资料并另存新档失败...
时间Thu May 17 21:54:32 2012
小弟在这关卡好久了...
问题一:
我要将Excel档中的每个Sheet分别储存成.prn档
我爬文到的格式应该是xlTextWindows
但是,当我储存时却发生 "发生例外状况於HRESULT:0x800A03EC" 的错误讯息
经过设中断点debug,发现是在储存成xlTextWindows格式时产生错误
因为我设成XlFileFormat.xlUnicodeText 却可以正常的Output
问题二:
我要达到删除多行的目的,所以我在删除的部分写成
delRng = excelWs.get_Range("A1", Type.Missing);
delRng.get_Offset(nClearline,Type.Missing).Delete(XlDirection.xlDown);
请问这种写法有错误吗?为何删除时也出现"发生例外状况於HRESULT:0x800A03EC"错误
麻烦各位大大指点
我目前写的Code在这
http://codepad.org/oHzQwjMl
※ 引述《don750421 (1+1≠2)》之铭言:
: 我想要写个程式让User修改Excel内档案,并另存成.prn档
: 在萤幕画面会让User输入开始的sheet(变数为intpasssheet)
: 还会让User输入要删除的行(变数为intclearline)
: 让User可以一次选取多个档案,而每个档案有很多个Sheet
: 每个sheet都不同名称,假设为SheetName、Age、Address、Phone、CellPhone
: 如果intpasssheet=2,则从第二个Sheet Age开始读取并修改内容
: 如果intclearline=10,则从第二个Sheet Age开始删除左边开始数10行(即A~J)
: 并且将修改完的Sheet另存为.prn档,档名如sheet name
: Output档案为Age.prn、Address.prn、Phone.prn、CellPhone.prn...
: 因为使用者输入只会输入几行
: 并不会输入A.B.C.D....
: 请问我要如何一次删除多行呢?
: 以下是我目前写的Code http://codepad.org/tQlg0Isj
: 顺便问一下,如果是2007的.xlsx是否就不能以我这个方式
: 做删除多行或另存档案的方式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71.198.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