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atasum (我很可爱)
看板C_Sharp
标题[问题] toast notification in win8
时间Tue May 1 23:35:43 2012
大家好,我不确定这问题是否可以在这发问......
但是我想应该可以吧,因为我是用c#来写的^^"
我这阵子在搞win8......(头痛中)
上面的人希望能做到以下的效果 :
http://cybernetnews.com/windows-8-desktop-notifications/
就是当使用者做了某些操作後,会显示第一个notification
然後点选notification後,会再出现第二个notification
而且第二个notification有选项可以选择@@
我目前寻找的方向是找toast notification
想问 :
1. 我找的方向是对的吗??
2. 如果是对的,那toast notification怎麽做到"按下去是呼叫另一个notification"
而不是呼叫Metro app出来呢??
3. 嗯....有人有类似的经验吗???
希望大家能多给我意见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1.240.38.88
2F:→ hatasum:我也有在这两个地方po问题,因为win8的文章真的好少..QQ 05/01 2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