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evin888 (kevin)
看板C_Sharp
标题[问题] 想进阶了 ,接下来该玩什麽好?
时间Sun Apr 29 19:00:29 2012
玩C#也玩了一阵子了
从一开始的i=0;i<X;i++到各种硬体资料之间的转换与处里
例如之中也去接案赚到一点零用钱
当初是为了换新电脑
接了 网页 手机 跟NAS与SQL这四种的整合且是从无到有(很有挑战.....累翻了)
之中还经历过 发烧 感冒 车祸 人生啊,身体很重要
玩的过程中让我觉得比较无力的是Form UI比较无法随心所欲
尤其是在套用photoshop所建立的大档画面,可以说是慢到不像话
现在想要从UI的地方下手,请问各位大大
学哪个软体比较适合?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64.101.91
1F:→ karcher:wpf | reflection .... 04/29 19:34
2F:推 DearKurt:WPF比WINFORM强很多 但要再学的东西也很多 04/29 22:02
3F:→ andymai:搞好程式架构、写个程式码产生器... 04/29 2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