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virdust2003 (XDXDXDXDXDXD)
看板C_Sharp
标题Re: [问题] MessageBox的问题
时间Sat Apr 28 08:13:44 2012
我的需求是 Messagebox 在倒数几秒之後会自动关闭
试过一些 纯 Windows API 的 Hook,但觉得不尽理想,有时候会关不起来
後来就还是用一个Form来模拟 MessageBox,不知道你说的显示不出来是甚麽意思
你在 某个Thread要显示东西的时候,可以 Invoke到 MainThread来执行
然後在MainThread里面再更新或修改你自己的 MessageBox
这样要自动关闭也可以了,或是要更新MessageBox的内容也可以
※ 引述《zabc15 (芋仔)》之铭言:
: MessageBox.Show执行时,
: 是否可只显示就好,不要按确认钮,就可以继续执行的方式吗?
: 小弟在Thread里要显示资讯,但显示都会需要按确认钮,才会再继续执行。
: 是否有不用按确认钮,程式还是在执行的方法呢?
: 请了解的大大帮忙一下
: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3.196.144.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