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dleidle (格物致知 温故知新)
看板C_Sharp
标题Re: [问题] C#程式流程!?
时间Sun Apr 15 09:50:52 2012
写一个主动push sever吧
讲白话一点就是多人即时聊天室
写出来就能达成你的需求了..
※ 引述《tloy1966 (JJspeaking)》之铭言:
: 请问各位大大
: 若我有个程式A,约每秒存一笔资料到资料库中
: 另外,若要透过网页B显示资料库的即时资料
: 目前我的作法是开个timer,每秒都去开一次资料库,查看看有无新资料
: 还有其他比较不像是笨蛋的做法吗=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03.70.94.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