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en1325 (想要有人陪)
看板C_Sharp
标题[问题] iTextSharp 怎麽插入水平线
时间Mon Mar 19 11:19:26 2012
我想插入一条水平线
我在网路上找到的范例是用
Graphic g = new Graphic();
g.SetBorder(3f, 5f);
document.Add(g);
可是这是旧版的写法,目前最新的版本已经没有 Graphic 这个类别了
请问有人知道新的该怎麽做吗?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24.107.4
1F:→ jou516:想知道 +1 03/23 13:19
2F:→ ken1325:已解决 05/01 0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