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cTc (kkbbcry)
看板C_Sharp
标题[问题] 新手问用2010 Compile 2005专案的问题
时间Wed Mar 14 13:35:10 2012
目前我有三台机器,分别安装VS2005、VS2010、VS2010
我在VS2005开发完成之後,拿去第一台VS2010 COMPILE
结果出现
尝试设定 IDE 同处理序编译器的 "References" 参数时发生问题。
错误 HRESULT E_FAIL 已经从呼叫传回至 COM 元件。
於是我拿同一份Source Code 到第二台VS2010机器Compile,却成功!
因为2005如果用2010打开,会先做个转换动作,
所以我将第一台VS2010转换过的Source Code 拿去第二台VS2010 Compile,
也是成功!
这边我就想不透第一台VS2010的机器问题是出在哪...
比较过VS2010版本和.NET Framework 以及OS,都是一样的....
烦请教各位高手指点一下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63.30.37
1F:→ qwer820404:你确定都有升到SP1吗 03/14 2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