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dvance760 (生命的祝福)
看板C_Sharp
标题[问题] C#用openGL
时间Fri Mar 9 22:18:51 2012
问个蠢问题
其实我没实际试过 openGL不是c/c++的函式库吗
为啥都要另外装啥CSGL?
C#基本上不是都可以直接读C/C++的东西??
另外 今天试了好久 总算在VC# 2010上装好openGL了
不过真难搞= =
有人要在C#或是VB用的都可以问我
不过在VB上GLUT的函式都不能用就是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62.2.23
1F:推 yayarice:用CSGL是为了方便吧? 03/12 13:42
2F:推 chchwy:因为你每个function都要重写一次定义 很烦 03/12 16: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