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illiewillie (我爱我也恨)
看板C_Sharp
标题[问题] 网路程式
时间Sat Mar 3 17:32:40 2012
因为对网路程式设计比较不熟
所以上来问一下
如果说今天一台server对多台client
多台client会传档案到server
这个是该用非同步传输还是...?
上网查了一下观念被弄的越来越乱
分成TCPclient、scoket、非同步....
有前辈熟的能说明或解释一下吗?
或是
有版友能推荐一下书籍让我啃...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19.126.42
1F:→ williewillie:对不起 自己鞭一下自己 应该是非同步没错 我好乱啊~ 03/03 17:39
2F:→ Elly:对client来说不管是不是同步是没差的,server可用web service 03/04 11:13
3F:→ Elly:.NET Remoting或WCF 03/04 11:14